温all,温藏,杂食

【Gamquick】官方漫画中牌快的交集part 2——Noir宇宙

致力于寻找除了ANXF以外牌快2人的交集第二弹。

第一弹戳这里:【Gamquick】整理一下古早漫中牌快的交集 part1

为了方便检索,弄了一个tag:#gamquick漫画梗


这一次要说的是平行宇宙Noir(Earth-90214),不是漫画的主世界(Earth-616)。

(下一弹就继续八主世界的啦)


这个宇宙里,快银是名为Peter Magnus的侦探:


牌皇还是叫Remy LeBeau,是个夜店老板。快看帅比:


警告:

以下内容包含剧透。

以下内容包含人物死亡。


本来好孩子快银是不会惹牌皇的,可是他偏偏欺负到Wanda头上来了。

虽然是Wanda先欠他钱,可是把一姑娘打成这样是他不对了。

那个姑娘还偏偏有个无脑姐控弟弟。

于是原本就心灰意冷的快银带着放弃治疗的心态去给姐姐报仇了。

你若折我姐姐翅膀,我定毁你整座天堂——


“啊。小马格纳斯先生。晚上好。关于我不得不对你姐姐动了粗在此致以诚挚的歉意。但你应该比我更清楚,暴力是那个【biaozi】唯一能理解的语言,对吗?”——牌皇作死实录。

——Remy LeBeau,卒。

干傻事前没好好教儿子,老马格纳斯只能等入狱后来讯儿子了。

“如果你要杀Remy,你非要当着三百个目击证人的面去杀吗?就算你杀的是市长,我都能给你搞个缓刑。可是Remy %$& LeBeau?你怎么能如此愚蠢?!
牌皇大大势力还挺大的嘛!


下一回继续八主世界了:)

更多会更新在:#gamquick漫画梗


彩蛋:第四期封面的牌皇大大



评论(7)
热度(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戳戳吞拿罐 | Powered by LOFTER